全球最胖男人、44歲倫敦居民馬丁已經過世。
  中新網12月6日電 據“中央社”報道,經官方認證為全球最胖男人的44歲倫敦居民馬丁,與肥胖抗戰多年後,日前死於肺炎。馬丁最重時體重高達444.5公斤。
  據報道,馬丁8個月前才接受縮胃手術,切除四分之三個胃。
  當初嘗試以減重手術拯救馬丁性命的外科醫師曼努爾,現在疾呼英國政府立即對快餐食品徵稅,同時力挺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(NHS)的計劃,針對身體質量指數(BMI)大於30與第二型糖尿病等高風險病患,提供減重手術。
  去年在何莫頓醫院為馬丁動刀的曼努爾說,如果馬丁活下來,將會減掉幾十公斤體重,恢復行走能力,過著正常的生活。
  馬丁過去因嚴重肥胖,無法踏出家門長達10年與卧床多年。
  他在術後曾說:“我現在比過去要有自信,我快樂很多……我希望能在幾個月內起身走路”,“我知道唯一該怪的人是我自己,過去這些年都浪費了,我再也不要虛度。”  (原標題:444公斤最胖男人過世 抗爭肥胖多年死於肺炎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46mpcx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